六耳酱

写诗也写你。微博同名。
约字请加微信:jh10306

这里是六耳酱,承蒙喜爱,不胜欢喜。

       于你在万千人海中得以相逢,是我的幸!      这里先对很多小伙伴的疑问进行统一答复~

🔻此账号发布的所有手写图片和壁纸不可二改,公开授权刻章和自用。(搬运其他平台 需要!通过我授权哈)

🔻文素采集大都来源于网络,知晓作者的会标注,自己原创文素也会注明~

🔻练字用笔多为秀丽笔和中性笔,秀丽笔来自@字里行间创意集市的斑马,派通等秀丽笔。中性笔晨光0.7。

🔻用纸较杂,大部分来自于@没文化生活馆的一笔笺以及某宝搜罗的一笔笺、便签纸、古风信纸等。

🔻约字不无偿,但绝对实惠。长期接定制头像,背景图,自印,信件等。粉丝学生党约字自用3r一字,字数多八折起,商用另详谈。(多为手写,板写还在尝试中)有意约字可以私信加我的vx 。

🔻练字到现在断断续续两年了。主攻硬笔。目前自己的字体是个人风格的行楷,在读期间自学~开始以临摹田楷为主,现在灵飞经在学习中,如今还在不断的摸索学习。走上坡路总是吃力的,但因为喜欢可迎万难!

       “写诗也写你”,是我的初衷。不同的人对于这句话的诠释,定是不同的,那么这句话也就被赋予了丰富的含义。提笔挥毫皆是诗,言谈举止俱是你。是我想表达的。希望我更新的内容能让大家提取开心和能量!    

      能看到这里感谢你的温柔相待!   

   总 之,  你我相遇,恩泽一场,我们来日方长。

评论(36)

热度(739)

  1. 共29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